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汉丰街道永兴社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1-02-23


喜迎新春,欢度新年,为营造喜庆热烈的氛围,丰富辖区居民朋友的文娱生活,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居民送上社区的新年祝福,2月10日,由开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开州区文化馆、汉丰街道永兴社区、永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志愿服务齐参与·喜迎新春共团圆”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活动以一首《哈尼宝贝》作为开场舞拉开序幕,接着依次上演了原创歌曲《湖山谣》、《与爱同在》、《汉丰湖之恋》、原创小品《人情啊人情》等共九个精彩节目,最后由一首男女合唱《共圆中国梦》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可谓是精彩纷呈,为居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引来了居民们热情的围观,同时也成功的将社区的新年祝福送至每位居民的心中,在辖区内营造出了年味十足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