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残联开展“关注残疾·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28

                   

125,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孙连尚一行带队到我区南雅镇入户慰问5名困难残疾人。截至目前,全区已走访慰问残疾人654户。为开展好此项工作,区残联主动谋划,积极作为。


一是开展摸排。运用残疾人基本服务和需求专项调查动态更新成果,切实发挥乡镇残联组织体系网络作用,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全面准确掌握全区困难残疾人的数量、分布、困难程度及原因等情况,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提供详实的第一手资料。


二是确定对象。根据摸排情况,结合实际,认真研究确定慰问对象、慰问标准和覆盖范围,科学制定实施方案。


三是安全稳定。深入到困难多、问题多的残疾人家庭,倾听残疾人心声,了解残疾人需求,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矛盾纠纷化解得早、化解得了、化解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