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文峰社区召开一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日期:2021-01-27


新春将至,为保障辖区安全稳定和整洁干净的环境,2021年1月26日,文峰社区召开了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和保洁员会议。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网格志愿者、辖区所有清扫保洁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纪律,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特别强调疫情登记排查工作必须要时刻绷紧一根弦,坚决做到回来一人,登记一人。要求工作人员坚持在每天的巡查中,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排查沿街个体商户、超市等场所是否经营烟花爆竹等;在保洁员会议上,要求辖区各位清扫保洁人员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在把各自责任范围内的保洁工作切实做好的同时也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穿好安全背心,佩戴好口罩。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工作的红线,提高了辖区所有清扫保洁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和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辖区所有的居民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