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厚坝镇关口前移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日期:2021-01-27


一是组织领导担在前。镇党委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一室十组”,严格按照领导班子成员包村(社区)联户的工作安排,派驻工作8;村(社区)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在镇工作组的指导下,把握村情,细化方案,实行分工负责制和包社负责制。


二是遍访摸底查在前。以“四个遍访”为主要方式,以“六个清楚”为结果导向,形成村(社区)“两委”换届系列文本参考式样44个,实现日程安排、工作任务、材料清单、注意事项一览清,做到研判有数、操作有法、应对有策。


三是宣传引导走在前。利用大喇叭、LED屏滚动播放、院坝会集中宣讲等方式,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冬训等,在人员集中、村社主干道悬挂宣传横幅32条,广泛宣传村(社区)“两委”换届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纪律法规等,引导党员群众理解支持、形成共识,为换届提供良好环境。


四是纪律规矩挺在前。反复强调正风肃纪的务必性、强制性、严峻性,通过“以案四说”的方式条分缕析“六不准”、“十二严禁”,119名镇村干部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将主体责任个人化、明确化、显性化,提前敲好警示钟,打好预防针,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