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气象局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21-01-14


1月12日,开州局召开了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全局职工参与。


会上,王文芳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发言,从廉洁自律及学习情况、2020年党建工作、2020年主要业务工作、2020年亮点工作、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2021年工作计划6个方面对本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班子成员、其他职工分别述职。


会上对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及一般职工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王文芳局长充分肯定了各位职工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要继续总结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工作,加强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加强部门联动,加强预警信息发布;二是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三是强化内部安全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尤其是冬季取暖安全;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