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高桥镇: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1-14


    为进一步消除全镇消防安全隐患,杜绝消防事故发生,高桥镇政府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此次大排查,重点检查低温期间老旧房屋、超市、饭店和宾馆等人员密集地的易燃、可燃物品堆放、用火用电、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灭火器配置、防火措施等情况。              

    检查中,检查人员根据该镇冬季实际气候特征,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及违法用火取暖等现象,依法督促相关负责人当场落实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在整改期间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并在场镇主要干道悬挂消防宣传标语,增强消防安全氛围。

    通过此次检查,共发现消防安全隐患35条,立即整改完成27条,限期整改完成8条,全镇受检场所积极落实,规范了人员密集地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自防自救能力,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