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严督导牢筑疫情防控安全网

日期:2021-01-14


        疫情形势依旧严峻,防控工作不容有失。112日下午,文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兴华、纪工委书记刘小琴、政法委书记赵志荣、办事处副主任廖文娅带领街道社事办、平安办,实地检查督导南郊社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社区小区院落、物流公司、学校、市场商铺,并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告知社区,立行整改。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兴华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应对人员返开高峰期的风险挑战是关键中的关键。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严字当头,落实属地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措施,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动态掌握返开人员信息和健康状态,底数清、情况明。用好网格化管理好经验好做法,做实做细各项防控举措,做好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自身防护。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引导市民群众居家少出门,出门戴口罩的好习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动党员、物业管理和社区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坚决反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构筑群防群治防控疫情的严密防线,有章有法、科学有序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