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召开儿童督导员及儿童主任培训会

日期:2020-12-04

为推进全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儿童福利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近日,开州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视频培训会。各镇乡街道分管负责人、社会事务办主任、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等6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对儿童福利政策进行解读,对近期儿童福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邀请市城市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家对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工作职责,儿童社会工作基本理论,儿童社会工作实务(儿童生命教育等)等内容开展深入细致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将有力推进全区基层儿童福利工作队伍建设,为进一步保障儿童权益,推进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