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高桥镇多措并举做好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日期:2020-11-20


一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召开院坝会23余场,张贴宣传标语20余条、发放宣传《工作宣传手册》500份和《农村乱占耕地“八不准”》海报140余份,提高干部群众保护耕地、保障粮食安全的认识,营造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浓厚氛围。

二是建立机制、掌握动态。组织3支巡查队,共37人,由镇、村、社三级建立联动机制,联合三级干部110余人,由各社掌握第一手情况,再各村干部进行核实反馈,目前全镇已收到反馈信12次,核实处置新增违建问题1

三是巡查检查、积极作为。巡查队下沉现场摸排取证,对发现新增乱占耕地违规建房,建立问题台账,以“一次整治,不再复发”的标准整治到位,制止新增违规建房共1起,拆除违建面积30余平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