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人民代表走进汉丰街道九龙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日期:2020-11-20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成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关键阵地。11月19日下午,区人民代表汉丰代表活动小组走进开州区汉丰街道九龙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的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宣讲过程中,各位代表深入浅出,广征博引,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故事,开展了理论宣讲和主题教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本区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大家深入完整地学习了宣讲内容,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领会了实质内涵。


通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夺取改革发展稳定新胜利更有信心,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凝聚力、吸引力、影响力,使群众在多姿多彩、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