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城管志愿者开展“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28

为深入开展“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全区居民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城市提升、绿色生活等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和倡导共建、共护、共享和谐美丽环境和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促进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927日上午,开州区城管志愿者小组,组织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城市提升志愿者及绿色生活社区志愿者等40余人,来到位于平桥片区的“帽壳顶山公园”开展“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火钳等清扫工具,对公园绿地、人行步道、石梯、花台等公共区域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烟盒烟头等垃圾捡拾。不怕脏、不怕累,一丝不苟地清扫和捡拾着各种垃圾。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工作,公园又换上了整洁靓丽的新装!为市民朋友国庆、中秋“双节”登山游园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环境,受到了登山游园市民们的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