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汉丰街道永兴社区开展人员密集地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

日期:2020-09-28

时值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监管,确保社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5日,汉丰街道永兴社区联合派出所驻社区民警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网吧、超市、家电卖场、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识、消防设施运行以及灭火器材的配置是否符合规定;防火检查是否落到实处;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以及从业人员“四个能力”的掌握等情况。同时,检查人员还向各场所负责人反复强调了两节期间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场所负责人加强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培训和防火演练,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力保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切实有效地增强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社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辖区百姓创造了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