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多措施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

日期:2020-09-28

一是认真做好交接工作。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一个重要方面,文峰街道积极响应配合,截至20209月,文峰街道与中国电信开州分公司、中铁八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等九家国有企业签订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交接四方协议书,接收九家国有企业退休人员161名。

二是做好退休人员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九家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有37名党员,文峰街道将退休人员党组织关系及时转移至居住地社区党组织进行日常管理。

三是建立信息台账并定时更新。文峰街道与九家国有企业密切联系,获取退休人员详细信息,安排专人建立信息台账。在信息台账基础上,文峰街道定时对人员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更新,确保信息准确性。

四是建立良好沟通渠道。文峰街道统筹安排,整合力量,安排专人主动与退休人员联系,获取退休人员的生活状况,解决遇到的困难难题。目前文峰街道工作人员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提供社保政策咨询及查询服务6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