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科技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敲响纪律警钟

日期:2020-09-25

2020年中秋、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9月23日上午,区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朱兴俊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学习,提醒教育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要求,一是要自觉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做好单位节日值班安排,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注重安全防范;三是要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借过节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奖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