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统计局积极开展贸易专业数据质量核查

日期:2020-09-25


为进一步提高限额以上贸易企业数据质量,及时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解决基层单位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按照市统计局《重庆市商贸企业统计数据质量定期核查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 9月上中旬,区统计局商贸服务业科人员先后到全区近60家单位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核查的主要内容包括调查单位基本信息准确性、统计数据真实性、上报工作规范性以及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建设等。核查过程中,核查人员对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帐账比对,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准确,并就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加强对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指导和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

下一步,区统计局商贸服务业科将继续加大对限上、限下贸易单位的核查力度,扩大核查覆盖面,完善统计数据核查机制,不断提高贸易专业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