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竹溪镇抓实“双节”食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日期:2020-09-25

一是宣传全覆盖。组织各站、办、所负责人及村支部书记45人召开安全专题例会2次,联合派出所、应急办、执法队工作人员集中现场宣传3次,集中知识培训65人次,利用赶场日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卫生院义务诊疗2次,受益群众200余人次,普及群众食品药品安全常识。

二是巡查不遗漏。联合派出所、临江工商所、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卫生院等职能部门对镇域范围内46家餐饮店、药店、村卫生室、超市等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将合格经营单位逐一登记,食品经营许可流通单位24家,小作坊(酒类)6家,餐饮食品经营许可单位8家,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2家,责令限期整改2家。

三是备案严监管。严管农家宴席,实行报备,对50人以上的群体性宴席实行事前登记备案、事中督查,备案登记率达100%。严格控制餐桌人数,菜品数量,严禁大操大办,宣传厉行节约、浪费可耻,树立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