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多措并举确保双节安全稳定

日期:2020-09-25


一是加大教育宣传。组织各村、社区大力宣传安全文明过节,张贴宣传标语24张,悬挂横幅14条,LED循环播放宣传语100余次,发放文明过节倡议书700余份,呼吁辖区居民合理安排出行,携带好口罩、手套和消毒剂等防护用品,减少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外出聚会适量点餐,避免食物浪费。

二是开展志愿活动。联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生协会等部门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促和谐、送健康活动,为辖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身患重病的党员提供量血压、血糖测量及健康咨询等服务200余人次,给老党员们带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三是强化巡查监管。对辖区内学校、门市、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专项巡查4次,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疏散通道、食品安全等方面内容,发现安全隐患11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限期整改到位。

四是严抓值班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和节日值守制度,充实村、社区假期值班人员队伍力量,制定完善假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落实假期安全信息零报告制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并按规定程序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