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长沙镇“四个一”敲响中秋国庆廉洁过节警钟

日期:2020-09-25


为迎接国庆、中秋佳节到来,长沙镇在节前开展“四个一”廉政教育,敲响廉洁过节警钟,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努力营造廉洁节俭、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召开一次节前谈话。召开干部大会,对全体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反复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反“四风”、正党风、反腐败、倡清廉的战略定力,拧紧正风肃纪的螺丝。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为了“一个也不能少”的庄严承诺——重庆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录》等警示教育片,通报身边查处的典型案例,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法纪规矩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发布一次廉洁提醒。镇纪委通过短信平台、微信群、QQ群发布廉洁、文明过好中秋国庆有关要求300余条,通过提醒教育,达到“廉政短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教育效果。

进行一次明察暗访。镇纪委牵头开展一次廉洁过节检查,重点查处在两节期间公款宴请、公款聚餐、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打牌赌博、铺张浪费、脱岗离岗情况,对顶风违纪的,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