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团市委领导到汉丰街道永兴社区调研

日期:2020-09-16

为进一步提升开州区汉丰街道永兴社区团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9月15日下午,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及团市委组织部一行到永兴社区调研团建工作,团区委副书记、汉丰街道党工委书记、宣统委员陪同调研。

叶书记一行首先观看了社区团支部的活动宣传视频,听取了社区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接着到社区青少年之家等团建阵地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查阅了社区团建工作相关软件资料,并就智慧团建的运用、团员青年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中,叶书记指出:“目前在青年毕业大学生就业方面是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社区团支部应结合实际情况,加强对团员青年就业方面进行指导、帮助,侧重开展一些关于青年就业方面的培训宣传工作。

调研结束,叶书记肯定了社区在团员管理和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成绩,通过此次调研,感受到了社区团支部在凝聚团员青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团的作用在基层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同时也希望社区继续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带领好社区团员青年,做好社区团建工作,让团建工作在基层得到更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