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应急局执法支队有序推进大走访活动开展

日期:2020-08-14

为确保我区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区应急局执法支队支队长肖波带队,分别于8月7日、13日两天,深入开州区鸿鑫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开州区帅乡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在与两家企业交流座谈中,肖波支队长就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作了强调。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大力宣传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

二是助推企业发展,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倾听并就企业问题反馈深入交换意见,进一步群策合力化解企业难题。

三是确保安全底线,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尤其就近期高温天气,首先要加强风险源头管理,提早做实风险研判,堵塞安全漏洞;其次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专人巡查值守,强化预警报告;最后要做好个人高温避暑防护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