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0-08-14

8月12日,市公安局一级巡视员姚昌序率队赴开州区公安局专题调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反恐总队总队长陈波,反恐总队办公室主任温泉,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警种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局主要负责人围绕调研内容八个方面的重点,就我局教育整顿工作前期开展情况、队伍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了发言,其余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了补充发言,相关警种负责人和民警代表谈了认识体会,昌序巡视员对我局前期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昌序巡视员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到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宣传发动要进一步到位,对内要做到动员部署全覆盖,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的良好局面,对外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积极争取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监督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三是自查剖析要进一步到位,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检视、自我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做到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四是机制建设要进一步到位,要不断修改制度、完善机制,促进用制度和机制管人管事、规范执法行为、加强队伍管理,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