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扶贫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资金绩效接受市级三方评估

日期:2020-08-14

8月11日,扶贫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资金市级第三方评估组入驻开州,将开展为期一周的评估工作。

当天下午在区农业农村委6楼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工作见面会,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扶贫办、区农业农村委、扶贫小额信贷银行、农业保险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方评估组组长王琼就开展本次绩效评估工作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时间安排作了介绍,并对涉及被评估项目(单位)提供资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

各参会单位纷纷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好第三方评估组开展评估工作,最大程度将我区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成效展现出来,为全市扶贫产业发展的宏观指导提供决策参考。

据悉,会后评估小组将深入村社开展贫困村致富带头人问卷调查和实地查看扶贫产业基地相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