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妇联慰问抗“疫”巾帼志愿者

日期:2020-07-31

 

开州区妇联慰问抗“疫”巾帼志愿者

    日前,区妇联党组书记李启英带队,前往白鹤街道、云枫街道、汉丰街道等地看望慰问在抗“疫”中表现突出的巾帼志愿者代表,为她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 

“今天我们妇联带着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嘱托专程来看望慰问大家,感谢你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紧急的时候,积极响应区妇联志愿者招募,为抗‘疫’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爱。”在白鹤街道巾帼志愿者刘志兰家中,李启英与4位巾帼志愿者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就业现状,并叮嘱她们在盛夏注意防暑防汛。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区广大巾帼志愿者,巾帼不让须眉,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一颗颗滚烫的心,无私无畏的行动,汇聚成爱的火花,温暖着整个开州。此次区妇联共拿出5万元慰问金,对50名抗“疫”一线巾帼志愿者进行慰问,把党的深情关怀送到了她们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