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公安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2020-07-07

开州区公安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7月1日,开州区公安局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兴东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刘帅铜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对刘帅的敬仰和追思,举行了新吸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上,老党员同志为12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吸收预备党员代表、预备党员转正代表和老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徐兴东同志代表区局党委、区局机关党委对12名同志光荣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

随后,徐兴东同志在影视教育报告厅以“弘扬刘帅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作党课报告,回顾了刘伯承同志光辉的一生,他指出学习和弘扬刘帅精神是我们对他最好的纪念,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把握刘帅精神的深刻内涵,从革命先烈先辈身上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不断检身正己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区局50余名机关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并聆听了党课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