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山东省潍坊市-重庆市开州区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人才培训在开州顺利举行

日期:2020-07-07

 

山东省潍坊市-重庆市开州区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人才培训在开州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潍坊市-开州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圆满完成2020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人才培训工作任务,6月30日 7月2日,开州区农业农村委邀请到山东省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东波同志一行,在我区举办了潍坊市开州区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人才(种养殖专业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共培训学员100人,学员主要来自各镇乡街道选派农业服务中心负责基层种养殖专业技术管理人员,以及12个潍坊市·开州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村的管理人员。培训班理论授课老师全部是来自于潍坊市的专家、教授。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科技特派员杨培利专家讲授了开州区蔬菜病害防治与土壤修复技术,寿光市农业农村局张锡玉老师讲授了农业产业化发展与东西部协作中的问题及思考,潍坊职业学院刘建平教授讲授了蔬菜生态高效生产关键技术,潍坊职业学院黄成彬教授讲授了农业大棚材料选择及建造技术。老师们结合开州实际,讲授深入浅出,学员们积极互动交流,培训效果非常好,极大提升了农技干部和帮扶村村干部的相关方面的业务水平。

培训班还到铁桥镇钱江集团有机肥基地、竹溪镇青吉村鱼菜共生基地、竹溪镇灵泉村人居环境示范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