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7

开州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回顾了我们党成立及召开中共一大的艰辛历程,更好地认识了我们党的发展过程,教育引导党员从党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接受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4名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现场谈认识体会,审视自入党以来个人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的发展变化,时刻提醒自己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服务群众。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臂,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当初许下的庄严誓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更加坚定了信念和决心,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传承帅乡红色基因,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