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交通局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6-30

 

开州区交通局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一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在分管领域专题讲授一堂党课,并启动交通系统“党课开讲啦”活动,已开讲9次;为7月入党的89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到云枫街道寨子坪社区参加城市基层共建活动;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教育党员牢记宗旨,永葆党员先进性。

二是开展全面走访慰问。对交通系统11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同志进行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党员心中。

三是开展先进表彰活动。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9个,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优秀共产党员44名,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带动作用。

四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党员到开州区博物馆开展1次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再次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