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南门镇“三个突出”扎实做好“七一”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6-30

 

开州区南门镇“三个突出”扎实做好“七一”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一是做实调查摸底,慰问对象突出“准”。组建6个走访慰问摸底组以农村和城镇社区为重点,按照建国前入党、1952年前入党和生活困难党员等三种类型,采取村社干部问、实地走访看、党员大会推等方式对全镇2027个党员进行详细摸底排查,分类梳理汇总,建立走访慰问台账3个,做到一户不漏、一户不错。

二是多种方式走访,慰问范围突出“广”。制定下发《南门镇关于做好2020年“七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坚持党政主要负责人示范带动,组织包村领导、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开展走访慰问55人,发放慰问金2.5万元。

三是注重真情帮扶,慰问效果突出“实”。坚持把走访慰问与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行动,召开座谈会12次,开展主题党日23次,入户走访贫困户357户,累计帮助解决困难党员实际问题47件,征求意见建议31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