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培训医保业务   加强医保管控

日期:2020-06-04

 

培训医保业务   加强医保管控  

开州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组织医疗机构开展医保知识培训暨医疗机构沟通会

2020年5月15日,区医保事务中心在局中型会议室组织召开开州区医疗机构医保知识培训暨医疗机构沟通会。中心职工待遇科、居民待遇科相关人员及部分医疗机构医保办主任、业务科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吴远东首先介绍了新成立的开州区医疗保障局及医保事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职能职责。其次,对现有医保政策、服务协议、三大目录进行了详细培训,同时对病历抽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通报,对病历记录不全、违规收费、对码错误、过度医疗,超限用药等违规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今后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最后吴远东副主任对涉及医疗费用网络审核相关问题的医疗机构进行现场沟通,明确要求对违规问题尽快整改,举一反三,合理控制医疗费用,保障医保基金的安全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全区各医疗机构应该进一步按照医保协议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职工医保、居民医保费用管控工作,真正把医疗保障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实、让参保群众在医保报销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