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

日期:2020-06-04

 

开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

2020525日上午9时许,退役军人祁美俊携母亲专程来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权益维护科,激动地将一面锦旗送到局领导手中,真诚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高效地帮助他们解决了生活工作的大难题。

祁美俊199012月入伍,20034月退伍,在部队因公致残,回开州后选择了自谋职业。2013年离异后,唯一住房判给前妻,还要抚养两个女儿,两个月前,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自己的困难,希望得到帮助。

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解决方案并成立工作专班,明确由分管领导牵头督办,相关科室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面落实优抚优待政策: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祁美俊,向他宣传解释国家安置政策;协助他按程序申请公租房和低保,并送去伤残慰问金;局领导亲自出面联系协调区职教中心,为他争取到参加教官招聘考试的机会,职教中心党委专题研究后,将祁美俊列为教官后备人选,目前,岗前培训合格的祁美俊已经正式上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