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 力保“两会”文旅市场安全

日期:2020-05-22

 

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 力保“两会”文旅市场安全

近期,开州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区公安部门,根据文化消费市场夜间开放、人员易聚集的特点开展了夜间巡查,对区内网吧、KTV、游戏游艺厅等经营场所复工复业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规范经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全力保障“两会”期间我区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到位和安全有序开放。

此轮巡查中,共检查网吧81家次、KTV26家次、游戏游艺厅6家次,督促11家不落实入场人员信息登记制度、不按规定检测体温、不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的经营场所进行了现场整改,对1家存在噪音排放不达标、安保力量配备不足等问题的经营场所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指导督促各经营场所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优先”的原则,认真对照国家出台的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坚决抓好疫情防控管理,完善异常情况处置和保障措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消防安全“六到位”,全力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坚决做到不提供或者从事有偿陪侍、不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自觉维护文旅市场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