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决策预公开>征集反馈

《开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征集结果

日期:2023-04-14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号)精神,按照《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区县(自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要求,我局于2019年启动《开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相关前期准备工作,20203月通过政府采购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委托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和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开展规划编制工作。

《规划》于20221110日通过区级部门及专家评审会审查,2023222日通过区规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审议,2023223通过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的重庆市规划委员会三峡库区城镇群专业委员会审查202333日通过区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在区人民政府网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意见反馈。

                        重庆市开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4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