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重庆市开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开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3-03-10

重庆市开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

《开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重庆市统一要求,我区组织开展《开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旨在绘制开州未来发展蓝图,促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目前《规划》已进入公示阶段,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优化完善成果,现就《规划》公示版公开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社会各界可在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qkz.gov.cn/)和重庆市开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http://www.cqkz.gov.cn/kz/fzhggwyh_80744/)进行查阅、下载,阅后可通过邮寄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公示时间为20230310日起至20230408日,为期30天。

邮寄地址:重庆市开州区开州大道189号;电子邮箱:1465819110@qq.com(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开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附件:《开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版.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