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区政府常务会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3-0045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3-02-27 [ 发布日期 ]2023-02-27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2月23日,区长陈道彬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审议《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步伐,实施好百万亩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百亿级优势特色产业培育、百万农民增收致富促进、百个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示范创建“四百行动”,不断夯实人才支撑、要素保障基础,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加速建设农业强区。
  会议强调,要坚定文化旅游发展信心,推动文化旅游业从数量规模的扩张向品质效益的提升转变,提高文旅项目投入产出效益,推动文化和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汉丰湖,全力抓好汉丰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水上运动中心建设,着力打造富有辨识度、标志性的成果,不断丰富“享湖经济”业态,塑造我区文化旅游新优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方案,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倒排工期、打表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要落实好争先创优、赛马比拼机制,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更多工作亮点和成效。要加强统筹督导,将各项任务完成情况作为年度督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全过程跟踪、定期晾晒通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坚决兑现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