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区政府常务会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3-00088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3-01-19 [ 发布日期 ]2023-01-20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1月19日,区长陈道彬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重庆市两会精神,审议《2023年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动员全市人民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宣传、融会贯通落实。要认真消化吸收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三个报告”中涉及的新理念、新方向、新目标,挖掘与开州发展息息相关的政策点、项目点、资金点,提前做好工作对接和项目跟踪,争取更大支持。要抓好落实落细和当前工作,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逐项细化分解,建立目标台账,形成任务清单,组建专班推动。同时,要统筹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值班值守以及区两会筹备等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做好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报告起草组要充分汲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对主要内容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开州发展成就,客观准确反映存在的问题、分析当下形势,谋准谋实今年工作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确保报告内容充实、目标精准、举措有效,让报告成为凝聚发展合力、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