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区政府常务会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3-0006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2-12-15 [ 发布日期 ]2022-12-16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12月14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全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配合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国家第三方考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落实十条优化措施,将防重症、危重症作为工作重点,增设重症床位和设备,做好医疗物资保障,完善分级诊疗方案,切实提高救治能力;要全面摸清高龄人群、有相关基础性疾病人群等底数,加快老年人疫苗接种进度,加强养老院、福利院、学校等重点机构和农村地区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防控措施平稳过渡。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人气商气恢复、重点项目建设、市场主体纾困以及年末岁初各项工作,力争今年实现最好结果,为明年开局起步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这次考核评估,既是对我区今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我区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政治检阅。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配合做好国家第三方考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查漏补缺,细致做好资料准备、访谈准备、现场准备、佐证准备、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短期能够整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需要长期持续整改的要逐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和时限,一抓到底、彻底整改,同时还要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以查促改、以改促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