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区政府常务会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2-06118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2-12-03 [ 发布日期 ]2022-12-04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12月1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全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毫不动摇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做好高风险区的精准判定和及时退出,全力抓好患者医疗救治,规范落实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等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牢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着力提高粮食生产和储备管理能力,加快完善粮食流通体系,不断提升全区粮食安全保障水平。要按照年初安排,逐项梳理工作情况,抓紧查漏补缺;要高效推进10万吨储备粮仓库迁扩建、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高标准农田和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全区粮食安全基础;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全力落实好冬春农田水利建设和秋冬“三农”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抓最后一个月时间,全力以赴、奋力冲刺,打好全年收官战。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及时查找并解决问题,尽最大努力挖潜力、补缺口,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谋划好明年“五个一批”清单,做好项目包装与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紧盯年末岁初这个重要节点,统筹抓好群众生活保障改善、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