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区政府常务会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2-02025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2-06-10 [ 发布日期 ]2022-06-10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6月9日,区长陈道彬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6月1日、6月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入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作出专门安排、提出明确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委系列部署要求和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要深入抓好宣传引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不断提升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要认真开展督促检查,建立健全检视评估机制,打表推动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位置,从“国之大者”的高度认识、抓好稳大盘的工作措施。要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群众就业的困难、政策落实的堵点,打好主动仗。要全面盯紧抓牢我区稳经济大盘100项措施,紧密跟踪对接上级新增的重大项目计划安排、新增的专项资金投入分配等情况,把政策加快变成“真金白银”,做到精准滴灌、直达快享。要细化出台市场主体能够享受的政策清单、行业部门必须落实的工作清单、重大项目提质加速的进度清单,针对性地开展调度,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二季度经济合理增长、失业率尽快下降、稳大盘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力争实现“双过半、两不低、一争先”。
  会议传达贯彻了企业上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区上市工作情况、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推进情况等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