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区政府常务会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2-0201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2-06-08 [ 发布日期 ]2022-06-08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6月2日,区长陈道彬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和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内涵丰富、成果丰硕。全区政府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锚定奋斗目标,保持战略定力,认认真真地做,扎扎实实地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美好蓝图变成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等方式,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发展实效,确保开州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对标落实好,要“事项化”抓落实,对应报告列举的“十一项重点举措”,做好稳定经济大盘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清单化”抓落实,对照报告总结的经验启示,抢抓经济圈、万达开等重大机遇,完善形成一批重大项目清单,努力将市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为“施工图”“实景图”。要“年度化”抓落实,对标报告定下的目标任务,逐年进行细化分解,干在实处、干有实招、干出实绩,坚定不移朝着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奔跑奋进。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