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区政府常务会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1-02844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行政事务 [ 成文日期 ]2021-09-09 [ 发布日期 ]2021-09-23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政府召开第130次常务会议

9月9日,区政府区长陈道彬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全体干部的共同要求,为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履职尽责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开州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统计监督职能等重要要求,着力抓好重点领域改革;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推动开州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市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属事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对生态环保、项目建设、退役士兵安置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