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区政府常务会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1-00052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02-04 [ 发布日期 ]2021-02-04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政府召开第112次常务会议

    2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陈道彬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对于全党特别是高级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拓视野,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开州落地见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开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议稿)、《开州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审议稿)、《开州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送审稿)等文件。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制定和起草好各相关报告事关全局、十分重要。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使各个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更加符合区情实际和群众关切期盼,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