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区政府常务会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0-00510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0-12-18 [ 发布日期 ]2020-12-18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区政府召开第109次常务会议

    12月16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华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分析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推动开州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充分肯定了技术工人队伍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阐明了职业技能竞赛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为我们做好技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加快完善技能人才培训培养体系,全力提升职业技能教育和培训水平,不断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机制,努力培养一批高素质技能人才、能工巧匠,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会议听取了我区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区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当前正值岁末年初,食品药品消费进入旺季,务必要强化风险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加大食品药品违法打击力度,严密防范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