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033P/2022-04489 [ 发文字号 ]开州府办发〔2022〕76号 [ 发布机构 ]开州区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2-10-26 [ 发布日期 ]2022-11-04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重庆市开州区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开州府办发〔2022〕76号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重庆市开州区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药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深入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经区政府同意,成立重庆市开州区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扎实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统筹协调全区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研究解决药品安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部署推进重点工作;督促检查药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办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重大案件处置工作;总结、推广药品安全工作经验;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组成人员

组  长:邓  果    区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黄  岗    区金融事务中心副主任

王  彬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袁  兵    区公安局副局长

王先林    区市场监管局局长

成  员:王  英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刘海春    区委网信办副主任

何小伟    区经济信息委副主任

何腾飞    区司法局副局长

段辉东    区商务委副主任

朱贤富    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张  明    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何凌剑    区医保局副局长

杨清照    区法院副院长

舒  城    区检察院副检察长

吴  科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一分局副局长

三、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处理日常工作,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工作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督促、检查领导小组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组织对全区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督导检查;组织开展专项行动成果宣传;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张明同志兼任,办公室成员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人担任。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二)领导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工作会议由组长或其委托的副组长召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成员,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三)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要建立本地区集中打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机制,统筹推进本地区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