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新闻发布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1-12-31

    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12月31日,我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时向社会介绍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总体情况和重要成果,深入解读区党代会精神。区委副书记陈华东担任主发布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主持会议。  

    陈华东介绍了区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成果、主要特点、主要精神等内容。他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广阔舞台,倍加珍惜开州发展的大好形势,时刻以赶考的心态、拼搏的姿态、奔跑的状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向着“一极两大三区”目标阔步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州篇章,让金开州“金”的成色更足,“开”的成效更好,“州”的格局更配。  

  



    

    会上,重庆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华龙网、重庆三峡融媒体中心、开州日报等媒体现场报道,就“一极两大三区” 发展定位的背景、依据及其内涵、关系,下一步如何强化政治纪律作风保障,下一步建设100平方公里100万人口大城市、本届末城市规模迈入中等城市行列的实现路径上有哪些具体举措,为了实现开州大交通的美好蓝图有哪些具体的谋划和措施,“一极两大三区”中“三区”的主要内容和实现路径等内容提问,区委研究室、区纪委监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交通局、区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进行详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