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招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4-0000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4-02-22 [ 发布日期 ]2024-02-22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关于开州区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选岗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开州区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第四季度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选岗有关事宜的通知

进入选岗环节的有关考生:

根据《重庆市开州区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开州区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选岗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岗事项

1.选岗时间。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上午9:30前报到选岗。

2.选岗地点。开州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办公楼四楼第二教室(开州区汉丰街道月潭街22-1号)。

3.选岗规则。按同一岗位考试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由本人选择招聘单位。

二、其他事项

1.选岗人员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参加选岗,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委托。

2.选岗人员在选岗前根据自己的考试考核总成绩排名,对照招聘单位做好选岗准备。

3.选岗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选岗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联系电话:023-52218661,52218617。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2日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