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招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3-00018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3-01-03 [ 发布日期 ]2023-01-03 [ 体裁分类 ]人事 [ 有效性 ]

关于公布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开州区岗位资格复审时间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开州区岗位资格复审时间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开州区岗位资格复审时间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315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开州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办公楼四楼第二教室(开州区汉丰街道月潭街22-1号)。

(三)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报名信息表以及岗位要求的职称、职业(执业)资格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符合招聘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本人签名和就读高校签章的《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项招聘报名推荐表》(附件1)及成绩单,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符合招聘条件的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应学历认证的,提供国内正规翻译机构或公证机构出具的入学证明、所学专业及课程(含各学期成绩单)的翻译材料。

考生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在资格复审时主动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附件2)。

二、面试事项

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请于202317日上午8:00前,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开州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办公楼(开州区汉丰街道月潭街22-1号)指定的候考室(以现场标识为准)报到候考,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面试考场。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在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kz.gov.cn/)“事业单位公招”栏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

(二)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复审的,还应提交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