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招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2-00085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2-09-15 [ 发布日期 ]2022-09-15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关于开州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选岗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开州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选岗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市开州区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选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岗时间及地点

进入选岗环节的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2920日上午10:00前到开州区教师进修学校五楼大会议室(开州区人和路5号)报到选岗,不得委托他人选岗。凡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选岗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其他事项

(一)请进入选岗环节的人员在选岗前根据自己的总成绩排名,对照公布的招聘单位情况做好选岗准备。

(二)请进入选岗环节的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1.本人目前正在市内外风险区,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或有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旅居史,或与境外来渝返渝、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若有以上情况的不得参加现场选岗。此类人员须第一时间向本通知所列联系人报告相关情况。

2.市外非风险区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抵开,抵达开州后第一时间主动填报“社区报告二维码”向社区报备并自行做一次核酸检测。市内非风险区人员抵达开州后第一时间主动填报“社区报告二维码”向社区报备并自行做一次核酸检测。

3.进场选岗,先行扫描“场所码”、核验重庆“渝康码”和“行程卡”,检测体温<37.3℃,且无异常情况的方可报到参加现场选岗,选岗当日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52222591;傅老师52218021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开州区教育委员会

                                                20229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