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招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2-00067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2-08-08 [ 发布日期 ]2022-08-08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考核招聘公费医学生体检和选岗事项的通知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考核招聘公费医学生体检和选岗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开州区教育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考核招聘公费师范生、公费医学生公告》现将卫生事业单位的公费医学生体检和选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2022年考核招聘公费医学生请于202289日(星期二)上午8:00前到开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三楼会议室(开州大道中段193号)报到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规定地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要求及其他事项

1.各考生体检前饮食清淡,注意休息,当天不吃早饭,需带一寸登记照1张、签字笔1支、现金500元左右。

2.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报到时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报到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且重庆“渝快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方可报到参加体检。体检当日应全程佩戴口罩。

二、选岗

2022年考核招聘公费医学生请于202289日(星期二)下午3:00前到开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三楼会议室(开州大道中段193号)报到参加选岗。逾期不到规定地点报到的,一切责任自负。

三、其他

联系人:赵五林

联系电话:023-85920105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