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招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2-00065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2-08-08 [ 发布日期 ]2022-08-08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关于公布2022年重庆市开州区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专业能力测试、面试和体检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2年重庆市开州区

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专业能力测试、面试和体检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报考开州区岗位的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重庆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及地点。2022811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在开州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办公楼四楼(汉丰街道月潭街22-1号)进行资格现场审查。

(二)所需资料。请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未领取到学历学位证书的,须由所在毕业院校开具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同时提供网上报名通过后打印的报名信息表和《2022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招募简章的附件5,请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自行下载)。

2.报考教育服务机构的,需提供相应的普通话等级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报考岗位有户籍限制的,需提供户口页的复印件和原件。

4.“三类考生”参照免缴考试费要求提供相应的合法有效证明材料。

5.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考教育服务机构且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须先进行专业能力测试,再进行面试。报考其他岗位且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二、专业能力测试

(一)时间及地点。报考教育服务机构且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2813日(星期六)上午8:00到重庆市开州区云枫初级中学(云枫街道学园街148号附1号)候考室(以现场标识为准)报到参加专业能力测试,测试方式为试讲(试教)。

(二)进入面试环节规则。教育服务机构岗位试讲(试教)结束后,根据“成绩=[综合基础知识(教育)+公文写作]÷2×6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16%的计算方式,从高分到低分以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

三、面试

所有岗位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2814日(星期日)上午8:00前到开州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办公楼(汉丰街道月潭街22-1号)候考室(以现场标识为准)报到参加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以招募指标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四、体检

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于2022816日(星期二)上午8:00前到开州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办公楼(汉丰街道月潭街22-1号)会议室报到参加体检。参加体检的人员当天不吃早餐,需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一寸登记照1张、签字笔1支、现金500元左右。

五、其他事项

(一)进入面试环节、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将在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网“事业单位公招”栏公布,请考生近期随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请考生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和相关准备,并按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专业能力测试、面试、体检等,逾期的,视为自动放弃。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