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招

[ 索引号 ]115002340086462447/2021-00233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成文日期 ]2021-12-31 [ 发布日期 ]2021-12-31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

关于延期开展开州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延期开展开州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及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近期拟开展的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工作延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按照20211222日发布的《重庆市开州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简章》,原定于202216日的现场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延期开展。除网络报名外的其他环节均延期举行,其他招聘后续工作开展时间将在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kz.gov.cn/)“事业单位招聘”栏公布。

因延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发布,并保持通讯畅通,感谢理解和配合。

联系人:牟老师,023-52218021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开州区教育委员会

202112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